top of page

您可通过两种方式填写、 提交此表格:


一、 下拉菜单, 在线填写。但是请注意, 您必须一次性填完成并提交表格, 因为系统无法即时保存您的;
二、 单击下面的 PDF 按钮下载 PDF 表格, 填写完成后将表格和所有支持性文件一并发送至 unsomen.china@unwomen.org

ป.....................

ป.....................

注: 所有文件请使用 PDF 或คำ格式。

点击此 PDF 按钮下载申请表

2020 年度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地区“ 赋权予妇女原则” 奖申请表

奖项类别

ป.....................

领导层承诺和行动 (符合“ 赋权予妇女原则” 第一条):

本奖项类别旨在表彰那些在做出强有力的公司作用作用的领导者, 承诺包括旨在促进场所、 市场和 / 或社区性别平等的进步政策、 规则或做法。可能可能包括了那些在企业内性别平等平等承担了具体的的、 做出了公开承诺、 或者向公众传递了性别敏感信息的领导者。类别还将设置设置额外的奖项, 以表彰在工作场所、市场和 / 或社区为促进性别平等而做出贡献的领袖 (30 岁以下) 。他们可能是在所在公司设立了促进性别平等的政策或行动的年轻企业家、 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的年轻创业领袖, 或是在各自所在组织积极促进性别平等的雇员雇员。并不是只有首席执行官、 创始人或正式领导职位的人才有资格申请这一 —— —— 任何根据标准表现出强大领导力的个人均可申请。

ป.....................

性别包容的工作场所 (符合“ 赋权予妇女原则” 第二、 三条):

本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工作场所采用了性措施取得成就的公司。其中包括使用使用创新的方法实现平等招聘、 支持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 满足男性和女性雇员的具体采用变革性措施来支持男女雇员的家庭责任责任不平等不平等照料负担, 以及采取行动加速雇员安全和福祉、 加快实现平等报酬和提升妇女的职业发展和领导力。

促进性别平等的市场 (符合“ 赋权予妇女原则” 第四、 五条):

本类别旨在表彰那些在在,, 采购到处置,, 了性别视角企业。这可能包括对供应商多样性的倡导、 性别包容的分销和销售, 以及性别敏感的营销营销和广告, 还可能包括包括能力建设或机会支持企业家企业家、 实施先进的项目 / 政策以鼓励从妇女拥有企业或或其他性别包容的企业采购。采购奖项还将奖励那些在广告和其他销售和营销活动中倡导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的行动和项目。

ป.....................

社区和行业参与 (符合“ 赋权予妇女原则” 第六条):

本类别旨在表彰那些通过社区和行业参与促进性别平等。这些参与可能包括了将性别平等纳入企业的战略、 企业社会责任或慈善项目, 支持非政府组织、 国际组织或其他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的组织组织与其与其合作合作, 参与促进性别平等的任何相关方。奖项还将颁发给那些那些采取行动以实现所在行业的变革性或系统性改变的的,例如努力影响行业使其采用更性别敏感的标准或联合某个具体行业 / 部门推动针对某些具体事项的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采取的行动:

ป.....................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奖” 旨在表彰那些在新冠肺炎疫情下, 为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而做出了重大贡献的企业或领导。这些贡献可能包括在疫情期间采用了性别抗抗疫措施以支持男女雇员雇员, 支持妇女拥有的中小型企业, 支持的的妇女和女童, 提升公众对妇女疫情期间需求认识认识, 以及鼓励妇女参与抗疫行动和发挥领导力。

ป.....................

ป.....................

bottom of page